世界杯夢魘

以前每年一屆的世界杯是我的夢魘,我不討厭足球,我也曾和同學樂在其中!可惜因我不是足球專家,記得就曾有周刊在世界杯期間說要把假扮的球迷分出來,結果我就成為其中一例。假扮的球迷在世界杯狂熱中無社交位置,日子十分難過。我總是想為什麼這些周刊為何不厚道點,讓非專業球迷不受被主流隔離之苦?是不是主流的快樂,非要建立在非主流的不快樂之上?潮流的目的,是否一樣?

世界杯對我來說,始終是痛苦的!十分多謝這本周刊!

發表迴響

